生命中的墨鸦

【占tag抱歉】给lofter为产粮的太太表白的贴

(/ω\)嘛,说说我的经历吧。
我是一个小萌新,全职pv把我拉进坑的,在这之前我只是知道全职高手,却没有去看,现在快开播了才想起来去看小说(๑•́ ₃ •̀๑)。
(///ˊㅿˋ///)说实话全职前半部分我有点看不下去,,因为不玩儿游戏,打斗画面想象不出来,不过越到后面就越吸引人了ヾ(@^▽^@)ノ (你个辣鸡才看了一部分而已)
咳咳,偏题了,我是跟喻黄太太们表白的,5w
+的粮,我吃的好爽啊,真的好爽啊,啊~第一次刚入坑就吃到撑啊,喻黄太太们我爱你们Σ(|||▽||| ),好多好多好多粮啊,我要幸福死了,我要吃到嗨,有掉坑的小伙伴吗?我们一起嗨啊,来微博扩列啊(/ω\)

再说一遍,太太们我爱你(ღ♡‿♡ღ)

评论(3)

热度(3)